Suqqu 初體驗 ——2012 年的春夏組合

Tuesday, April 16, 2013 0 comments

聽到SUQQU 的大名差不多有兩年了。

最初是從Beauty Blogger / Youtube Guru Fuzkitte聽到的 (她現在已經收山不再出文,連舊文、舊片都通通刪掉,作為長期讀者,深感可惜。)  然後是從Lisa Eldridge的頻道上My Favourite 系列中 常常提起,

她說Suqqu 的化妝掃有如kitten’s paws,舒服到會讓人睡著。當下反應︰「有無再誇張點!」

可是後來卻發現我現有Bobbi Brown的眼影掃著實不夠柔軟,而在暈染方面亦力有不逮。看罷Reika Suqqu妝容後就對Suqqu 生了熱度!


但令我入手的其實是看了這個海報……


沒錯,是2012年的春夏組合。

部份原因是Model太有氣質了!是現代獨立知性美……

無論是眼影盤、胭脂定是唇膏都是亮點!很難得喔!


眼影盤跟胭脂盤都有小絨。漂亮但很惹塵 (-->令人苦惱)。

盒身刻有SUQQU,很貴氣,glossy面,特愛我的指紋!

先是眼影盤,質地一流﹐十分幼細平滑。雖然是綠色為主打,但上色之餘又透薄,buildable,不欺人配襯。珠光亦是很含蓄,很有溫婉的氣質。


 右圖: 從手臂最右至左就是眼影盤左上角開始順時針的試色。試色在相片中不太顯出各色之別 (我還未好好學習控制我的相機……中間的膚白色給相機吃掉了。)

 再來胭脂,活潑有朝氣,卻又不是可愛孩子氣。






右圖: 從手臂最下至上就是胭脂盤左色、右色及混合兩者的試色。不太明顯。
左邊的橙色雖然鮮艷,但不很明顯。相反右邊赤紅色顯色度甚高,使用時切記輕手。

唇膏嘛,我的大愛。我買了四支唇膏,這是我最喜歡的﹐顏色很特別。 




  
參考官網教學畫的妝容。

眼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lend Color Eyeshadow 09 Usumoegi 淡萌黄

①蒼白色(D)
    擦在眉毛對下,眼頭,以至整個眼瞼的位置,提亮暗沉和準備打底。

②佈置顏色(B)
    輕輕塗於眼蓋
的位置·立體視覺深度,可以得出眼睛周圍的自然。 
③深(C-1)
    
眼蓋的內半圓上。因應點的顏色和深度,把顏色眼窩中心至上眼睫毛位置。
④眼線的顏色(C-2)
   
可以用作眼線的顏色,在上眼線,下眼線後1/3刷上,看起來美麗的大眼睛。
⑤光色(A)
    用長毛刷擦於眉骨、下眼頭,
煥發出珍珠迷人的印象。
柚木(A)
沿顴骨往上輕掃至,不用太大面積,純粹令皮膚接觸顏色。

蓬鬆的腮紅(B)
以柚木①的位置作指標,輕輕地堆積。在同位置增加腮紅讓印象中的自然膚色,感覺更能突現了。










完妝!




小總結︰Suqqu 被稱為日本貴婦品牌,也非浪得虛名的。品質比起我的早前愛上的Lunasol還要高。可喜,也讓人頭痛喔…買他們家的產品荷包會肉痛,購買過程又有如過五關斬六將呢!* 但用了後,的確有種教人念念不忘的魔力!若銀彈充足,即使是去年組合也要大推!

下次會分享Suqqu十週年紀念系列。


*2012春季是常態品,但常態品在日本已停產了。我是從倫敦Selfridges訂購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