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夏嬌俏粉紅眼妝- Lunasol 2013 Pink Collection

Friday, July 5, 2013 0 comments

 
 
粉紅色的眼影,尤其是鮮粉紅色的在Lunasol這個以大地色作生招牌的實屬少見。這也是我購買的原因。看過網上有blogger說只會考慮Lunasol的棕色盤,我卻剛剛相反。今年Lunasol這幾款眼影擺脫慣常的大地色,而增添了活潑跳躍的色調,很令我十分驚喜,因為如果私下買單色眼影的話,絕對不敢選這一類的鮮艷色彩。難得有專人幫你都配好了,Lunasol一向配色都很棒,我對它有絕對的信心。

作為亞洲女生,我們眼影的大忌就是令眼睛看起來泡泡的﹑浮腫的顏色,而粉紅色一般都在危險之列上。

我發現其實大家不用怕這類顏色,只要塗眼影時不要塗得過高,微微避過眼球於眼窩凸出的位置,顏色留在眼皮摺位就可。不是那麼複雜。

眼影盤那小格有兩種粉紅色,設計真的很周到,視乎當天的心情和需要可以調節兩色的比例,較鮮艷的那格,平日化清淡妝,就可以輕手一點,用多一點淡色那一塊暈開;出街赴會時就可以把較鮮艷塗濃一點。Jungsaemmool 的頻道也有粉紅眼妝的教學 (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Iqn1nn0Ezc),但今趟我認為有點誇張了。


是日妝容:
我這次採用了最穩打穩紮的官方化法。下眼線用淡粉紅色那一格,就能帶出清新的感覺! 很簡單喔,只是顏色跟慣用的大地色不同,很有新鮮感。




 是次用了Nars的腮紅Deep Throat,我認為很配啊! 相對OrgasmDeep Throat比較含蓄,沒有金色閃粉,沒有那般橘色的感覺。

唇膏方面,用的是Chanel春季新出的霧面唇色La Favorite,好不容易才買到手。它顏色很鮮,但仍很易配搭。因為這是週末星期五的上班妝,所以上唇膏時只是用輕印的方式往唇上點,然後再閉上唇左右拭,把色素均暈。如果是出外赴會,我方會直接把唇膏用塗的方面上。

 

 

小結語:

一盒眼影有五色,顏色有鮮的,有粉的,加點心思就可以打造出不同妝感,喜歡嘗試的女生要考慮啊。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介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