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盤攪定,NARS入門首選— The Happening Palette

Saturday, June 1, 2013 0 comments
這盤腮紅眼影組合老是差點被遺忘。我早在二三月已經有了,但總是用ChanelSUQQU而未有開。但一開始用就愛不釋手,一連幾個星期都在每天用它。

它集合了最受歡迎的鎮店之寶腮紅Orgasm和修容Laguna,而眼影顏色也很實用: Night Star帶點粉桃的米黃色、Gstaad帶亮粉的淡咖啡色、Kuala Lumper I 帶微金閃粉的紫色, Coconut Grove 是深邃的棕色。
 
 
看似很普通的配搭,但很好用啊!一盤攪定,早上上班不用大費周章了。所以這盤是像我這樣沒有腮紅Orgasm和修容Laguna的女生入門的佳品。若已有腮紅Orgasm或修容Laguna 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呀,因為腮紅Orgasm真的很好用,讓人不費功夫就有好氣色。
 

Orgasm的迷思


好氣色,就有如『after glow』。哈哈,Orgasm那個名字用中文說確實有點兒。創辦人Francois Nars 說是先有名字,再創造顏色的。當初我以為它名字過於取巧,一直都不願隨波逐流用它,原來它真的很棒!每分鐘售出兩盤有它的道理的。唯一要小心的是,因為它色素挺重的(沒有偷工減料),用腮紅掃沾上它時,切記要在手背也好、手腕也好輕拍幾下,把多餘的粉末拍走,就不用擔心腮紅過濃得像猴子屁股了。
 

Kuala Lumper I

我說過我是個紫色控,本來也擔心這個紫色會跟那盤Raffinement重覆。一畫上眼睛就知道了,兩個相差蠻大的: Kuala Lumper I的紫色偏紅而Raffinement的紫色偏棕色。那種偏紅能帶出女性的媚態,比較柔和,而上顏色時NARS的眼影比Chanel的更易暈開,更好掌握,不易下手過重。

 那種媚是這算眼影特別之處。
 
 
 
是次妝容也不賴耶。唇蜜是Imaginaire

如果下次再化會選擇不畫眼線,突顯柔和美。
 
 

購買小貼士:


嘗試精打細算的我買NARS的產品都愛在Beauty.com買,因為它不時會有折扣優惠,如果用Discover 信用卡網上ShopDiscover登入Beauty.comDiscover 信用卡結帳,平時會有5%Cashback回贈,大時大節如情人節可能會有10%呢。居住在美國的美媚們可以試試啊。

 

小結語:

這算是高質素而又實惠的上乘之選。
 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