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指尖上的Tiffany』 — Dior Vernis 307 Nymphea

Monday, May 20, 2013 0 comments



雖然今日我要介紹的是指尖上的Tiffany,而非平日大家指上佩帶的Tiffany,看看下圖,我指甲上的Dior 307 Nymphea不是跟Tiffany的招牌顏色很相近嗎?幾乎沒差啊!


這款Dior的甲油,粉藍(Baby Blue)中帶點薄荷色(Mint),挺特別的,未到手時也沒想到會跟大家熟悉的Tiffany色那麼像!



藍綠色的瘋熱


藍綠色是今年春季的大熱,我敢說是瘋魔全球。

其實早在今年二月初,我看上了 Lunasol EX09 Vivid Blue Green,可是那時我認為時間尚早,芝加哥的春天彷似遙遙無期,我怕久久未能用得上,所以拖到三月中才有購買的念頭。豈料,它居然在短短一個月間被全面掃光了!我『踏遍天涯海角』,仍是雙手撲空。日本的百貨公司網站、日本Rakuten,以至香港的網上舖Gooddealer.comBonboncosmetics.com 都售光了。我甚至向香港Kanebo Facebook 的專頁查詢,結果竟然是不得要領,沒回應!他們家的客戶服務真的形同虛設,不願與顧客互動就別要開設Facebook專頁好了。台灣Kanebo這方面比香港的做得好一萬倍呢!

在萬念俱灰之際,當我看見Dior推出類似的顏色,我拋開了一切,不理價錢,多貴也要把它弄到手。  

聽上去,我已經迷失了意志。

是的,我等瘋了。

這款甲油屬亞洲限量版,美國也只有Saks Fifth Avenue有售,我知道的時候,Saks 又沒貨了,幸虧我在Amazon找到它。


使用心得


買回來後,第一次用確實有點驚訝。為什麼Dior甲油掃是這麼又肥又扁的呢?而質地又比較流質。


 
對我來說,用慣了ChanelDeborah Lippmann那種修長型的甲油掃,不太習慣掌握這種肥肥的掃。我花了幾多回又塗又洗的,總算完成艱任。

不過,公平點說,一旦習慣了,當我塗完左手指甲,掌握了力度和份量,一切就變得流暢。我塗右手時所用的時間比用ChanelDeborah Lippmann還要短很多呢。它風乾的速度真的很高!

雖然習慣了,如有同色選擇,我還是會選ChanelDeborah Lippmann的。

這是死忠派的情意結……


持久度

我跟平時一樣用上Deborah Lippmann Rehydrating Base Coat butter London Hardware P.D. Quick Topcoat。使用後的第四天,我的左手指甲因為意外地沾上了洗衣液而出現了狀況,雖然右手的甲油依然完好無缺,也要被迫要通通洗掉。所以我只能告訴大家它的持久度最少有四天,下次再用的話會給大家再作補充。
 

小結語:  

若果錯過了其他家的粉藍綠色甲油,又找到這款的現貨,不妨一試!




後記:  

我寫完這篇文方發現Gooddealer.comBonboncosmetics.com進了新貨,Lunasol EX09 Vivid Blue Green沒有完全賣斷!不過,查了一下網頁,發現Dior Vernis Nail Lacquers ChanelDeborah Lippoman一樣是不含 Dibutyl Phthalate TolueneFormaldehydeFormaldehyde Resin Camphor。而佳麗寶Lunasol網頁就沒有註明。為安全起見,我還是比較推介Dior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