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l 香奈兒Spring 2013 Collection Printemps Précieux de CHANEL

Friday, April 26, 2013 0 comments


我想我是個紫色控,只要眼影是紫色或紅色,無論對自己說多少遍,始終還是會繼續買的。這個春季系列就是這樣了。那當然我也是做了功課,覺得好看吧。我想我是看了這兩個短片後才動心的。

 眼影盤 Les 4 Ombres Quadra Eye Shadow 39- Raffinement


我認為Raffinement確是比想像中更實用,當我早上趕時間上班,沒空想想是日的妝容,不知怎的老是如反射般的拿它出門。從照片看看就知道我用了不少!它的顏色是   左上逆時針起灰褐香檳、深紫啡、子色(我自己作的,哈哈)   ,官網的照片其實並不準確,沒有表現出紫色元素,三色帶有珠光,但不是閃粉,所以又是我喜愛的幽雅,而霧面的深紫啡色令整個妝容加添份高貴氣質。


我覺得在這個乍暖還寒的春天,以既以冷色系的紫色點綴帶和暖的香檳金,很附合季節呢。亦可因應場合、心情、天氣將兩種顏色比例調較,所以這個眼影可塑性很高,是蠻實用的。我發現了新加玻的官網是有三種不同畫法的示範face charts,是很好的練習工具。

幸好這眼影盤不是限量版,所以可以盡情地練習使用,用完可再買的,呵呵。


亮粉餅 PoudreSignée de Chanel Illuminating Powder



我今期系列的主角是亮粉餅。它真的太、太、太精緻了,就像是藝術雕塑品!我差不多買了一個月都不捨得用呢。

它的顏色是偏粉色的香檳金,粉粒細緻,雖帶光感,但是較含蓄的,有貴麗之感。最重要的是,即使我用它來在鼻樑上打亮,也沒有令毛孔顯現。


包裝也很別緻,大大的絨包,附有扁平的海棉刷。這是很有心思的,因為如果用一般的毛刷是抓不到亮粉的,而扁平的設計又不會沾上太多產品,造成浪費。


此乃絕對的收藏品,不能錯過!




另外兩項戰利品是唇蜜跟眼線筆。兩者都是限量版哦。

唇蜜 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 70 Attriance




先說唇蜜Chanel Rouge Allure Extrait de Gloss就是它徹底改變了我對唇蜜的看法。



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唇蜜,因為它們總是黏黏 的,很不舒服。而這個我是看了Raeview之後,很勇敢地嘗試了。結果,效果和質感都很棒,改變了我對整個產品的否定。這是很大的功勞啊!顏色是帶點copper的蜜桃色,很適合我們東方人的暖色肌膚,單用也可,亦可重疊在其他唇膏,製造不同的色感。在我唇上一般可維持到三、四個小時已經很不錯了。

我之後還買了55 Confidence 56 Imaginaire 69 Merveille呢,有機會再分享。
 

眼線筆 Stylo Yeux Waterproof 102 Béryl




 
這以顏色獨特取勝,是淡淡的薰衣草色(官網照片怎看都看不到粉紫色,很有誤導成份),可用於眼頭及下眼線作提亮。我是個紫色迷,當然不會放過啦。
 
其實後來我是訂了Rouge Allure Velvet Luminous Matte Lip Colour 42 L'Eclatante 和 43 La Favourite可是它們都是backordered,將近一個月了,現在還在等待中。很期待……
 
這是Lisa EldridgeChanel的合作教學短片:
 
 
小總結: 絕對是愛不釋手的系列,喜歡紫色、粉金色的朋友,未入手的要快了。因夏季系列已出爐了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