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新亮麗橘色眼妝 — Lunasol 2013春季眼影組合Orange Collection

Sunday, May 19, 2013 0 comments

其實這套組合有點兒像ChanelHong Kong Collection眼影,兩者都用了橘色作主角。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圖︰


Chanel 的官網圖顏色有點失真,像是被去黃似的。

因為訂了Orange Collection,所以最後都沒有買Hong Kong Collection

我覺得Lunasol的眼影質感真的越來越進步,越來越順滑。對上一次我買Lunasol的眼影組合已是2011年冬季3-Dimensional系列。比起那個系列,今次的顏色造得更為細緻,不會太閃,粉粒更幼細,跟SUQQU眼影的距離拉近了!

正因為它的粉粒幼,又不太閃,即使橙色在盤上看似鮮艷,在面上仍算蠻自然匹配的,平常妝也可以用它。



眼影的畫法很多,上眼蓋用一色打底也好,兩色打底也好;以最深色作眼線令眼的輪廓變得深邃,還是於眼角部位漸進加深;重點在於下眼線,一定要擦上橙色作下眼線—此乃橘色眼妝的靈魂!

眼睛頓時精神、整個妝容也變得清新。




我這趟用了最淺的兩色在上眼蓋打底,以最深色眼角部位漸進加深。
我很喜歡這個妝容啊!

其實這個以橘色作下眼線的畫法絕不是甚麼新奇事,早在韓國知名化妝師JungSaem Mool 的頻道常常出現。因為這個原因我才對橘色眼影產生興趣的。她為Boa、金泰熙、Yuna KimKara等化妝,我一直被她的細緻化妝技巧吸引,是她的忠實擁躉,我還從韓國訂了她自家品牌的化妝品呢,有機會再另開題再論。

這是她的其中兩道用到這個技巧的短片

早前Raeview First RowBeauty都有Chanel Hong Kong Collection的示範,她們的畫法可以應用在這次Lunasol Orange Collection,也可達到差不多的效果。

我覺這款清爽明亮的妝容不單適合春季,夏天也十分配的。

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介紹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