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tterfly Effect - 香奈兒2013 夏季系列 L’été Papillon de Chanel

Thursday, April 25, 2013 0 comments

莊子於《庖丁解牛》中云:「吾生也有涯,而知也無涯。以有涯隨無涯,殆已。」他說以有限的生命去追逐無窮無盡的知識,只會令人疲憊不堪,是件對生命有害的事。但今天我心中的無涯除了知識外,還有這個……就是Chanel 

唉,自從我上個聖誕開始留意它們的彩妝就體會到甚麼叫做無涯,而荷包也有涯。春季都未來得及寫,買了的亞洲限量版Collection Les Délices de Chanel的妝物我都未來得及使用, Chanel 2013夏季系列 L’été Papillon de Chanel 已經剛剛在美國上台了!

現在是網上獨家發售,到五月專櫃才有。 

 

 

美國香奈兒官方網頁2013 L’étéPapillon de Chanel

 


還未說我沒入手的Hong Kong de Chanel Collection

「一追再追」,真的追不來……
 
L’étéPapillon de Chanel頁面設計和名字真的很美,沒有定力的還是不好進去網頁了。今年夏天好像大家都以藍色為主題,Lunasol力推的那盒眼影盤Vivid Blue Green較湖水藍色,而Chanel44 Métamorphose就是全是帶點金屬感的藍調。不單是眼影,指甲油、睫毛膏、眼線筆都是各種的藍,十分誘人。

最吸引我的是那個蜜桃唇,Lèvres Scintillantes Glossimer Envolée (coral) 和甲油657Azuré,應該很好容易配搭的。


其實我覺得今次的產品比較適合品冷調膚色的人,如果是金髮藍眼就最配了!蝴蝶翅膀當然美,但我很難想像亞洲人在平常日子用aqua色或黃色睫毛膏。雖然我對眼影生了火,但因實用性可能有限(上班用可以嗎?),我在春季又買了很多,要慢慢想想嘍。



在Youtube上找到的……希望可為大家解渴 =)






這裡還有今日剛上載的Lisa Eldridge產品示範 ,為我們解開眼影筆的迷團。


Go or no go? 很是三心兩意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