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春妝排行榜- 你的寶貝進榜了嗎?

Friday, May 10, 2013 0 comments
四月剛過,我到現在才有空細看上月從台灣訂的VOCE中文版四月號。書中有很棒的春妝畫法教學。

還有我關注的眼影排行榜……

登登登登……

第一名就是Les 4 Ombres Quadra Eye Shadow 39- Raffinement……哈哈哈……

第二名我也有呢,Lunasol Vivid Clear Eyes 01 Blue Green Collection。不過我還未開始用,我覺得藍色在夏天更合適呢。Orange Collection

Lunasol Vivid Clear Eyes 03 Orange Collection我倒是用了兩個多星期,很棒的。可以下星期再跟大家分享。



而Suqqu 卻排第十五……有點令人差異。不過,說真的,Suqqu十週年紀念版對我來說沒Chanel般那麼令人感到振奮,我也發現眼影的確令人感覺沒那麼親和。知性vs. 親和,看來親和在評審眼中重要些。





唇膏方面,有Chanel的Rouge Allure Velvet Luminous Matte Lip Colour 42 L'Eclatante 。我說過了,我等了超過一個月,官網依然顯示Backordered,非常缺貨,它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熱貨!客戶服務熱線的姐姐說有好幾個客人都打電話問同樣的。後來,我前幾天發現在Bergdorf Goodman 的網站還是有存貨,過幾天它就到我手了﹐讓我試試看再分享是不是名符其實的好。



Suqqu的唇膏居然進不了榜!!!
十萬個為什麼!!!
可能顏色不夠春天,不夠嬌俏?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